台北移動學苑 - 課程 - 訪客即時互動,讓網站為轉換率而生!
訪客即時互動,讓網站為轉換率而生!
  • 2016-06-16
訪客即時互動,讓網站為轉換率而生!

課程大綱

打破網際網路界線,實時營銷顛覆你對傳統數位行銷的印象,
如同第一線虛擬網路店長,替你即時回應線上商機,創造驚人轉換率!

 

課程標竿學員:公司經理階級人物、行銷長、公司決策制定者

 

課程回顧

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,全球的商業趨勢也不斷地在更新,從以前眾人皆熟識的實體店面,到現在最火紅的虛擬電子商務,可以發現這之間的變動是非常驚人的。面臨這麼大的競爭、變化,想要成功戰勝競爭者,唯一不變的地方還是要留得住顧客,因為抓住了客戶就等於掌握了商機。

本月台北移動學苑第二堂課邀請的是奇寶網路的解決長Bordy,來向大家講解有關於精實行銷、實時行銷的應用。在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中,即時地與客戶做互動或溝通會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,不過透過了Kerebro這項工具,便能夠顛覆網路的界線,打破一般網路店家與顧客之間的隔閡,如同擁有一位虛擬網路店長站在第一線和客戶來做互動。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,就能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到客戶,掌握住商機!

在課堂中,Bordy首先透過五個步驟流程,從一開始為產品市場下定義,到做出廣告詞假設,利用A/B測試、實時測試來快速驗證,再找出效果不理想的部分將其停止以達到去蕪存菁的效用,以及最後進行規模化的擴大,為精實行銷進行了精闢的介紹。

第二個部分切入到客戶重要性的層面,藉由小組討論的方式鼓勵學員們進行發想,並討論出客戶分級的定義原則。

最後再度強調實時營銷的觀念,搭配上Kerebro的實際應用,更充分完整的詮釋了即時與訪客互動的概念。

課程花絮

  • 上一篇
  • 下一篇